是个画画人,吃的蛮杂,主搞欧美,顺便可以接单,很便宜的吼x

【mshenko】safe&sound(上)甜饼可食x

就真的觉得safe&sound真的很适合丧偶(x)的cp

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里又要带生6皮克出来玩一趟x没错就是nivanfield)

实在是圈冷到即将去世只好发放救济粮吃吃

(不好吃但也吃吃看嘛呜呜呜)

刚接触质量效应系列,所以有不少东西不太了解还望多多包涵qwq

ooc是免不了的(躺平)

但是是甜的你们相信我(我是亲妈x)

以上,祝愉快

———————————————————————————————————

kaiden从自己的卧室里醒来,看了看时间才惊觉自己睡了好久,快十多个小时了。这么久居然没人叫他什么的。

手撑着脸,精神状态还有些不佳,迷迷糊糊的。总感觉周围一切都有些不对劲。

兀自摇了摇头,有些想起床喝个咖啡提提神,但身体却迟迟不愿动弹,眯着眼睛有些半梦半醒。

朦朦胧胧听到有敲门声,意识到应该是自己睡太久或者有什么事情队友来叫自己了,于是清了清嗓子:“我已经起床了,一会儿就好。”


敲门声应声而止。


kaiden没想到的是门就这么被推开了,他现在身上只有一条内裤,虽然有被子,但也不至于这么没有礼貌吧。

再加上没睡醒,心里有些窝火道:“我不是说了……”


“kaiden,你说你要的咖啡”。

熟悉的嗓音传入耳朵。

“shepard?!”凯登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怎么了kaiden,什么事吗?”shepard在kaiden的注视下很平静的端着两杯咖啡走到窗前坐下递给kaiden一杯“嗯,你的咖啡”


kaiden接过咖啡,还是就这么一直看着面前的shepard

shepard也终于被盯的不自然“怎么了kaiden?我脸上有什么……”

kaiden忽的把咖啡放在床头柜上,手抚上shepard的脸,嘴唇贴上去用力的亲吻了起来。

shepard也只好先放下手里的东西迎合。

许久,两人终于分开,shepard嘴唇微微上勾“hey,hey,hold on kaiden,发生什么了吗。”


kaiden还依稀记得,shepard牺牲了自己让我们战胜了收割者。shepard的名字甚至还是kaiden自己亲手挂上去的。

只是kaiden现在说不出口,不知道为什么,kaiden觉得如果说出来眼前的shepard就会再次离去。


于是只好摇摇头作罢,才发现自己已经眼睛湿润。


“你一定有个不太美好的夜晚,做噩梦了吧”shepard的声音,温柔,且真实。

“嗯,是啊,梦见了一些,不太好的事。”

shepard摸摸kaiden的头算是安慰

“你昨晚没睡多久,今天几乎没什么事,再躺一会儿吧”

本来就困倦的kaiden看着shepard,点点头

shepard躺坐在床头,kaiden也就顺势卧在他怀里。

环手抱住kaiden,下颚轻靠在人肩窝蹭了蹭,把kaiden痒的一哆嗦,两人嗤声笑了下。

shepard盘着腿,刚好把脚掌贴在kaiden的脚踝。kaiden就这么歪着头,双手和shepard十指紧扣,感受着shepard传达给自己的温度与触感,结实的身材,甚至心脏的跳动。闭着眼,一切都那么真实。


“我们听听歌好吗。”

kaiden点点头,算是慵懒的回应。


播放器里播放着safe&sound这首歌


shepard也跟着音调哼。


I remember tears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我记得泪水顺着你的脸颊流下,


When I said, "I'll never let you go",

当我说我将永不放开你的手,


When all those shadows almost killed your light,

当所有的阴影几乎挡住了你的光亮,


shepard突然轻声唱了出来】


I remember you said, "Don't leave me here alone",

我记得你说过:“别把我一个人扔下。”,


But all that's dead and gone and passed tonight,

但这一切都在今晚化作尘埃,


Just close your eyes,

只需闭上你的眼睛,


The sun is going down,

太阳已西沉,


You'll be alright,

你会没事的,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如今没有人能伤害你了,


Come morning light,

当明日晨光初现,


You and I'll be safe and sound,

我们都将安然无恙,


shepard的声音真的很温柔,让人有安全感。但kaiden忘了shepard什么时候这么会唱歌了。


kaiden觉得自己应该喝咖啡的,他现在因为shepard的歌声变得特别想睡觉。

shepard轻轻的在kaiden额头印下一个吻。动作缓慢的抽出身子,让kaiden躺平。


kaiden想去握住shepard的手,但自己现在似乎有些动弹不得

“shepard不要离开我”

kaiden觉得自己已经很用力的想喊出这句话,但发现所有努力都是徒劳。

眼前的画面变得越来越模糊,越来越看不清shepard的样子,kaiden也更急切,但都无济于事。

最后只是隐隐约约听到一句话“我回……”


“shepard!!”

坐起身,喘着粗气,kaiden发现自己还在自己床上,床头没有咖啡,身边也没有另一个人的温存。


身边的播放器还在播放safe&sound这首歌。


倒下身,双手捂着脸。“果然是梦啊,我就说shepard怎么会唱歌呢”

兀自笑了笑,看了看时间,实际自己只睡了6小时,算是正常睡眠,正打算起床,门口忽的响起了敲门声。

(未完)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