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画画人,吃的蛮杂,主搞欧美,顺便可以接单,很便宜的吼x

[求生之路]10

求生之路

第十章

跟着piers的"导航",他们跨过两个街区,这些稍微繁荣一些的区域就能看见零零散散的那些怪物游荡在大街上,随着车辆的声音跟着追了两部像是发现追不上似的,又停下继续漫无目的的游荡.

Chris开始觉得有些棘手了,如果街上都有游荡的丧尸,那么封闭的店铺或者他们所说的那个俱乐部情况又会怎样呢.

思前想后,Chris说道"这样,我们先在车上观察一下,然后如果看起来还好的话,Claire待在车上,看看有什么问题就发消息,我会把手机调静音."

"可....万一你们有什么情况怎么办"

Chris顿了一下

"不会的,我们能进去就没问题"

"可............."

"没事Claire,那家俱乐部大门处是玻璃的,完全看得到里面的情况"

Claire安静了一会儿

"一定要去那里吗"

Chris轻叹一口气.

"你知道的Claire,我们至少得有两天的路程,不可能两天都在车上度过,为了之后的安全,我们需要防身的东西"

"没事的,那里面我熟悉,我会把Chris完整带回来的"

皮尔斯半开玩笑的笑着安慰着Claire,其实他自己心里也没有太有底,但Chris说得对,后面的时间如果没有真正称得上武器的东西防身,可以说很难到达西边的军队驻守的区域.

Claire因为piers的安慰,心情稍微缓和了一些,默默地打开电脑,想看看有没有有价值的信息.

这所谓的丧尸事件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太多私人流出的照片和视频已经让其他城市的人不信也得信了

"虽然上面有人在往下下压这些事情,但现在这么严重,纸是包不住火的,很多其他城市的市民开始自发的囤积东西和加固自己的门窗.......但我觉得还不够."

Claire边查阅着实事边告诉两人

"Chris,你知道那次我们碰见的那个怪物吗"

"那个直接破掉二楼窗户的东西?我怎么可能忘"Chris掌着方向盘的手攥紧了些

那个差一点就让Chris和Claire双双毙命的东西,更可怕的是两人甚至连它是什么都还不知道.

"所以我觉得,这些东西一旦到达了其他城市,待在家真的无异于等死."

Chris点了点头,不置可否

但现在的他们没有办法去担心其他城市的其他人.

"等等!"Claire突然惊呼

"你们想想,既然上面的人在如此的打压着消息,为什么又要派出军队驻守?而且这种事情,闹到这种地步,仍然选择所谓的不让民众恐慌而封锁消息,而且没有任何有点分量的人提出质疑...."

"网上有个帖子在说,这一切都是前几年那个疯子制药师搞出来的事情"

"就是那个因为药品药性有问题还没上市就被迫停产销毁的那个?他曾说过要制作一种让世界的人给他赔罪的什么药......不会是.....这个事情吧...."

Chris不太相信这些."我觉得应该不会."

"但如果是的话,他们用军队驻守......他们不会...不可能吧"piers忽然想到了什么来着."他们把A,B市的市民当做实验的第一步??"piers几乎是大叫着说了出来

Chris被piers这么一说也突然背后一凉"不,不可能吧"

"除了这个可能,我找不出来任何其他理由"

"他能出这种事情?没有人反对和阻止的吗?"Claire有些惊慌

"我也不知道,但如果按照这个说法的话.我更倾向于某个疯子独自搞出的事情,然后让上面的人无法应对...更或者,他 用了某些手段控制了一些上层的人."piers眉头紧皱.

一旦他们的猜测成立.那么AB市完全就是这些怪物的培养皿,他们即使到了军队驻守地,也未免能安全,也许军队驻守,守的不是那些怪物,而是像他们一样的幸存者.为的就是阻止任何活着的人出城.

Chris还是不大相信,他觉得应该是游戏设计让piers拥有了太好的想象力,但一开始的那个不安的情绪也莫名的被带了出来.还是找个机会向Jill打听打听,问明白.


"Chris,我们到了."piers指着就在前面几十步的玻璃建筑.

不知不觉,东想西想的,就到了他们的目的地.

将自己的思绪拉回,还是得着手眼前的事情

"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了,现在有事情做了"

Chris想将刚刚过于黑暗的思想从所有人的脑子里赶出.毕竟接下来的事情危险性可不太低.

面前建筑物的招牌上还写着射击俱乐部这几个字,但大门已经碎成了一块块的玻璃块,分散在地上.凌乱,寂静充斥着整个建筑.

这才过了几天而已,昔日热热闹闹的俱乐部,如今却是这般模样,piers细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Chris缓慢的找了个地方停车,还好附近没有活动着的丧尸.

俱乐部从外面观察的话能看到的地方也是一片寂静,什么都没有.

熄了火,Chris让Claire拿出一些不要的衣物和缠裹东西的纱布,简单的把自己的手和手臂包了起来,只漏出了手指,为了好拿取物品之类的.然后也给piers简单的武装了下,并把那根棒球棍给了piers

"你的那把匕首太短了,对付那些东西有点危险."

"那你呢?"piers关心的问了下

"我?有这个"Chris双手握成拳,摆了一个拳击的架势.

"军队里我的体术可是数一数二的"

Chris笑笑让piers放心.转身又对Claire说道"你就在车上待着,尽量趴下别露头,有情况发消息"

Claire点点头"我可没看起来这么软弱"

Chris也点点头,他当然知道他的这个妹妹可不是个省油的灯,当初读书的时候有人要欺负她,还没等Chris出手,Claire一个人就摆平了,(当然不是用的武力)事后整个年级都知道了有一个不能惹的人叫Claire.

但哪有不担心自己妹妹的哥哥.

Chris撑起身,跟后座的Claire抱了抱,亲了亲脸颊

Claire最后嘱咐他们"一定要小心."

piers也点点头,两人下了车.

"呼.......piers,准备好了吗"

"嗯,准备好了"

Chris活动活动手臂,piers握紧了棒球棍,一步步 的踏进了俱乐部里.

==========================================待续

简简单单过度了一段x

(我真的不是水更新)

接下来有好看的剧情哦xxx

诶嘿嘿嘿嘿嘿

最近脑洞点多,得好好整理一下

亲们康康吧

要是有啥不妥或者bug的话悄悄的在评论里告诉我哦    qwq

评论留言啦

爱你们x

评论(4)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